Ladies Square 名媛坊藝術指甲 足部保養

女人就是要多愛自己一點
好好的保養自己的手足很重要哦

susan很常看到很多女生在夏天穿涼鞋都忘了要保養一下自己的足部
不管是自己保養或是請專業保養都可以,但千萬不要讓自己的足部厚厚的腳皮影響別人對妳的觀感哦~~

susan 一直以來都很愛穿涼鞋,所以保養變的更重要
這次因為去沖縄回來後一直沒有時間約到保養足部
我在也受不了了~~~~~~~立馬約到馬上去

Ladies Square 名媛坊藝術指甲 

susan 讓媛媛保養好多年了~~~
因為只有媛媛保養才深得我心,不管是指甲油可以擦起來很美很像光療,足部可是幫我修的美美的~~~

Ladies Square 名媛坊藝術指甲

Ladies Square 名媛坊藝術指甲  雖然沒有像大店一樣的華麗裝潢,但服務是媛媛親自作
使用產品也都是使用 CUCCIO 的專美甲商品哦


還有很多美麗的指甲油可以選擇今天想要擦什麼色哦

開始今天的足部護理吧~~~

Susan 沖縄回的腳真的好黑哦
第一步

先來個藍色泡泡香香的海洋味
最愛的海鹽【Cuccio浸泡海鹽巨藻茶樹】
只能說[舒服得沒話說]獲得全球第一最佳放鬆狀態 


 第二去角質

 CUCCIO 牛奶蜜糖 去角質

Cuccio牛奶蜜糖全效海鹽磨砂 
產品功能:海鹽磨砂是一款有效、溫和的去除多餘角質及死皮、硬繭的去死皮產品,它天然、健康且更完美。
產品成份:鋂硫鹽酸, 葵花籽油, 蔗糖 ,牛奶, 蜂蜜, 葡萄籽油,維生素E, 杏仁油, 魤梨油,香料, 甘油酸鹽.



去完角質後擦乾水份,是不是有變白了一點

















第三就是要修指甲去除原本的指甲油及多飾的甘皮,
指型是可以跟媛媛說想要什麼樣的指型哦!!
















每一個小地方媛媛都很仔細的修,不讓腳受傷哦























修完指甲超乾淨的~~

經過了泡水軟化
媛媛會幫忙擦上

CUCCIO 芒果木瓜足底軟化劑

媛媛說這瓶不只可以軟化角質還可以抑制腳皮在長哦
居家謢理可以不會有厚厚的角質哦



泡了水的角質真的可噁心哦~~~超跨張
快幫我去除吧~~~~






















辛苦了媛媛了
認真的幫我去除多餘的角質
磨磨磨~~~不會痛!















































哇~~~~~我的腳變的超光滑的
愛死媛媛了~~~





去完角質當然要擦上乳霜

保濕乳霜高效保濕滋潤幹燥皮膚天然護膚


第四按摩我的雙腳


CUCCIO高效保濕乳



還有擦上精油讓我的雙腳更白




深層保險重要的就也要敷上最後的腳模及蜜蠟


蜜蠟每個人都有新的袋子裝上蜜蠟



































在套上加熱器讓蜜蠟效果更好



拿下蜜蠟後雙腳真的好細嫩



不管是臉上保養或腳最後一道一定要在擦上保濕鎖著水份




媛媛作完最後的手續
就會幫忙上指甲油~~~






























終於完成了~~~
但媛媛還是會希望我們等一下下
因為還要補上







沒錯是指緣油
擦了在穿上鞋
媛媛才會讓妳離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