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出韓國女明星的高光澤底妝

很多朋友問susan韓妝中不可缺少的,高光底妝是用什麼才可以這樣女明星ㄧ樣妝感透光?
在韓妝中不可缺少的就是高光澤底妝,貝殼光但常常化不好就變成了油光滿面,所以選擇使用的商品變成了很重要的ㄧ環!從保濕、保養、到底妝氣墊粉餅、珠光飾底乳......等商品!
當然去了韓國第一個要找的就是幾乎每個韓妞都有的珠光飾底乳在粉底前一定要上一層有珠光效果的飾底乳,不然就是把珠光飾底乳混合粉底液一起上底妝臉上的妝會更有光澤感!
測試結果〜
因為也怕台灣濕氣及悶熱,所以ㄧ定要先試試看在台灣化妝完,真的好用的是那瓶!
蘇珊最愛的飾底乳............
 Mustaev珠光粉底液,在進修時韓國彩妝大師,教學中都會看到的彩妝聖品!


蘇珊先幫大家買回台灣試試看效果了
珠光飾底乳➕粉底液➕粉底刷=清透底妝透出美麗貝殼光
珠光粉底液,粉質細薄而且帶有淡淡的清香。
基礎保養後,均勻上臉部再上粉底液,
底妝會有很透亮的效果,不是亮粉也不是油光感而是自然有光澤的好膚質唷!!
且不厚重也不會阻塞毛孔導致臉部出油
不用擔心台灣人的皮膚會不會不適用唷!
超推薦Mustaev珠光粉底液






蘇珊親自測試
蘇珊平常肌膚是黃,暗沉,化妝前先用Mustaev珠光粉底液提亮,在用氣墊粉餅的效果
幫新娘化妝〜當然要更精緻的底妝
蘇珊使用Mustaev珠光粉底液+Mustaev粉底液+Mustaev粉底刷(v51)




美麗透光薄的底妝,沒有美肌手機直拍效果



經過ㄧ天到晚上的妝感
還是ㄧ樣光澤感超美

經的起考驗的底妝!超級推薦
#Mustaev珠光粉底液
#Mustaev彩妝用品


可以在台灣買到哦

https://www.facebook.com/Kstylegogotw/

台北門巿

https://www.facebook.com/k.stylegogotpe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