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當天化妝注意事項




★新娘當天化妝注意事項
1.請穿前扣式或拉鍊式的衣服。
2.請先完成前置作業<刷牙、洗臉、吃早餐、隱形眼鏡…等>,以免擔誤儀式時間!
3.造型前一晚可以敷臉,讓皮膚補充足夠水份,可以讓隔天上妝更服貼,保溼面膜為主或當日早上早點起來再敷一次,但需沖洗乾淨洗臉完,臉部可拍少許化妝或水安瓶, <乳液類的千萬不要上喔~以免安瓶無法吸收! 若自己有購安瓶請當日主動告知susan>
4.新娘早上需要的物品<例如:金飾、紅包、扇子、化妝包、高跟鞋、new bur <矽膠>肚兜、紅花、麥穗...等等>都備齊並放好地方。
5.新娘頭上若需插上特別習俗的用品<如:稻穗、艾草…等>請準備好
6.至府上化妝前,請將位置安排在光線充足的房間以及一面大面鏡子(最好半身都能看到)如果沒有,可用穿衣鏡代替,準備一張大桌子及有靠背椅子兩張椅(切勿太矮),若桌子不夠大,也請在旁準備小折疊桌以便放東西.及2-3個充足插座,susan到達可馬上開始化妝》
7.若是在飯店化妝,請盡量訂有採光及有梳妝鏡的房間《注意有的商務飯店沒有梳妝鏡》
8.天氣熱請開冷氣喔~~~!因為怕新娘還沒到飯店就脫妝~~~! 
9. 造型前一晚睡前在全身擦上保濕乳液,可讓皮膚保持水嫩 
10.過了晚上8點不要喝太多的水或飲料,不要吃太多水果,《天避免造型當天起床眼睛浮腫喔~~~!》
11.睡前將腳抬高45度,約15~20分,促進血液循環,減少明天婚禮穿高跟鞋不舒服的壓力
12.在早妝化完後<會等結婚上車後補完妝>susan就會直接到宴會場所等待下一個換妝造型
13.可麻煩餐廳幫忙susan準備及婚攝餐點,謝謝~~!!
14.婚禮結束後susan會檢查婚紗公司借來禮服及配件首飾手套等是否齊全。
15.記得收好自己的貴重金飾和私人物品,suan不負責保管金飾及重要物品
16.請務必確認禮服是否合身,禮服是有重量的,太過不合身的禮服雙面膠也黏不住,會影響您婚禮當天的心情喔~~~!!
17·為了讓禮服穿上去更加美麗,請記得腋下除毛及舊指甲油要掉卸除,修剪或自行做指甲彩繪。
18·新秘尾款,請於當天第一套禮服造型完成後交給susan
19.先把第一套要穿的禮服拿出來吊

20.唇部若有乾燥或脫皮,在婚期前一星期每天晚上塗抹護唇膏後再入睡

21.前一天洗頭髮請不要使用任何護髮及潤絲、髮臘、髮雕、髮油之類的產品,頭髮吹全乾才可以睡覺,以免髮流亂翹。因為保養品會讓髮質變柔順,捲子會不好上而影響造型,造型品的成分會影響捲子效果,而影響造型喔~~~!



.以上若有任何問題,勿必<提早>告知,這樣susan能幫忙想應變措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