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擁婚禮當天不脫妝的美麗妝感






新娘最在乎的就是婚禮當天會不會 脫妝、會不會長荳子、會不會太乾、會不會不吃妝、需不需要安瓶⋯⋯等問題

在婚禮前大家都超忙錄,要準備的東西及婚禮的流程是不是順賓客位子的安排,往往都讓新人壓力超大,也是身體超累,往往這樣的時後是睡覺都沒時間了還保養,但是如果想要當一個美麗的新娘記得在累都要把自己顧好

婚前半年就要開始作好保養,覺對不是前一個星期才再保養哦一開始的基礎保養超重要的。
居家保養注重保濕,可以讓自己在婚禮當天更美麗哦1

susan對底妝很重視所以對客人問我需要安瓶嗎?我都回答我沒有在使用化妝前安瓶的習慣,
但打底的技巧很重視是不是讓妝清透,乾淨



在婚禮早上我看到新娘的過敏黑眼圈


susan在打底時會依臉上的不同地方使用不同的商品才能讓底打的漂亮

這張是打完底妝的照片 是susan用自己的相機GF2 拍攝沒有沒有修膚及美肌哦

底妝
美麗的美肌妝完成囉

加上眉毛及眼妝感覺

susan 會與新娘溝通,因為早上迎娶時不要太濃的妝感及眼妝
因為一早起來大家都還有水腫,還有早上在迎娶時通常都會哭
有時照片出來真的很可怕,10幾年旳經驗下來我選擇迎娶妝感是淡淡的清爽的妝感










Susan Makeup world 粉絲專頁

Susan Makeup world 作品網站